進入內容區塊

臺中購物節

常見問答
提供各類註冊、登錄或操作指南資訊,透過常見問題錦囊,來為您排除疑難~
:::

常見問答

◎台中通暨購物節APP刪除帳號步驟:

台中通暨購物節APP頁面【選單】→【個人資料】→下滑,紅色按鈕【刪除帳號】→輸入驗證碼送出,即完成帳號刪除作業;抑或是,台中通暨購物節APP頁面【選單】→【設定個人化功能】→【帳號刪除】→輸入驗證碼送出,即完成帳號刪除作業。


◎台中通官網刪除帳號步驟:

點選導覽列的【個人化服務】→【設定】→【帳號刪除】→【發送驗證碼】→在「*驗證碼」欄位輸入收到的驗證號碼,點選【下一步】→跳出提示框「確定要刪除帳號嗎?」,點選【確認刪除】,即完成帳號刪除作業。


若還有其他問題,請您於台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。

可點選臺中通暨購物節APP登入頁的【忘記密碼】進行密碼重設,或至臺中購物節官網→會員登入點選【忘記密碼】,重新設定密碼。

目前提供綁定Google、Facebook及LINE三種社群帳號,可於註冊完成後,進入我的社群帳號進行綁定,請依下列步驟進行:

1. 輸入帳號、密碼後登入臺中通暨購物節APP

2. 點選【左上方漢堡選單】

3. 點選【我的社群帳號】

4. 選擇要綁定的社群帳號

5. 點選【我要綁定】

6. 社群帳號驗證成功後即完成綁定。

1. 開啟臺中購物節APP

2. 輸入帳號、密碼後登入臺中通暨購物節APP

3. 點選【左上方漢堡選單】

4. 點選【個人資料】

5. 點選【編輯】

6. 輸入要修改的會員資料

7. 確認無誤後,按下【儲存】,會員資料編輯完成

1. 手機搜尋2022臺中購物節官網:https://fun.taichung.gov.tw/

2. 點選【活動APP說明】

※請依您的手機系統(Android或iOS),點選【前往下載】後安裝臺中通暨購物節APP。

請參考臺中通暨購物節APP教學影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IJ6XyYL0Ek


請先確認手機網路狀態,再重新登入一次,若仍無法順利登入,請於臺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當您的購物節會員帳號升級至台中e指通會員帳號後,如使用原購物節帳號登入,系統即會自動跳出帳號已停用的提示訊息,請您改用台中e指通會員帳號即可順利登入。

若有其他問題,請於臺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
可再次點選【個人資料】後,重新編輯一次,如仍無法儲存,請於臺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請先檢視裝置為Android或iPhone手機,並確認手機作業系統是否符合。

1. Android手機用戶:建議使用Android 6 以上(包含6)進行下載使用。因APP安全性需求,如作業系統為Android 10 以下,部分功能可能不支援,建議您先將作業系統升級後,再下載安裝以利使用。

2. iPhone手機用戶:使用者手機作業系統建議使用iOS 12以上(包含12),如果您是使用iOS 12以下,則無法下載APP,建議您為順暢使用臺中通暨購物節APP,請將手機作業系統升級至iOS 12(包含12)以上,再安裝臺中通暨購物節APP。

若仍有疑問,請於臺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1、請先確認您的購物節帳號是否已升級至台中e指通會員帳號,如已升級至台中e指通會員,請先切換至台中e指通的APP登入畫面後,再重新登入一次。

2、註冊臺中購物節會員帳號時,身份別如選擇「個人」,可以手機號碼進行註冊, 選擇「Foreigner」則是需以Email註冊,故可能導致出現格式錯誤的提示而無法順利註冊。因此,請先確認註冊時之帳號是手機號碼或Email,如註冊時是以手機號碼進行註冊,身份別請由「Foreigner」切換至「個人」,再嘗試登入。

若仍無法排除,請於臺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並上傳截圖畫面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
透過自訂帳號註冊,註冊後可至我的社群帳號綁定LINE、Google及Facebook帳號,之後即可快速登入。另外也可以台中e指通會員帳號登入,iPhone用戶則可選擇Apple ID登入。

自訂帳號註冊:

1、本國人:首次註冊以手機號碼作為帳號,輸入手機收到的簡訊驗證碼,並填寫相關資料後,即可完成註冊。回到APP首頁再次輸入帳號及密碼即可登入參加臺中購物節。

2、外國人(Foreigner):填完個人資料後,以Email進行驗證,完成驗證後即成為會員。

若仍有疑問,請於臺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並將相關畫面截圖上傳,我們將盡快回覆您,或撥打 04-23896533(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)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請先確認您的購物節會員帳號是手機號碼或Email帳號,如忘記帳號請洽網站、APP操作相關問題專線: 04-4498596(服務時間: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);如忘記密碼可按「忘記密碼」更改您的密碼後,再重新登入一次。

若仍無法順利登入,請於臺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並上傳截圖畫面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 


如出現此一問題,可能是因為您同時擁有臺中購物節及台中e指通會員帳號,請您先點選左邊漢堡選單登出目前的帳號,回到APP登入頁面依照以下步驟操作:

1. 點選三個社群帳號上面:藍綠色的「台中e指通」按紐,此時登入頁面即會切換為台中e指通登入畫面。

2. 輸入台中e指通帳號密碼後按下登入。

3. 點選下方功能選單的「發票紀錄」。

4. 檢視發票及抽獎券紀錄是否已正常顯示。

若仍有問題,請於臺中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並上傳相關截圖畫面,客服人員會盡快回覆您。


切換登入頁面操作步驟

如已升級至台中通會員帳號,當您開啟APP後,需切換至台中通的登入畫面進行登入,如果於購物節登入畫面輸入帳號密碼後,系統會自動跳出「您的帳號已升級至台中通,請用台中通帳號密碼登入」的提示訊息。

若有其他疑問,請於臺中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並上傳截圖畫面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
目前提供綁定Google、Facebook及LINE三種社群帳號。

回到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