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臺中購物節

歸戶有禮
千萬大獎等著你,超級幸運兒就是您~成就最大夢想。
:::

地稅局「2023歸戶有禮」抽獎活動

地稅局「2023歸戶有禮」抽獎活動

一、活動期間

112年10月26日(星期四)至112年12月26日(星期二)

二、活動內容

  • 參加者須先下載「台中通暨購物節APP」註冊會員,綁定「手機條碼」載具。
  • 消費時以「手機條碼」或「已歸戶於手機條碼之其他載具(例如:悠遊卡、一卡通、會員卡、iCash卡及信用卡等)」儲存雲端發票。
  • 完成1項以上載具歸戶至手機條碼,即可獲得抽獎券1張。惟本獎項每個會員帳號僅限領取1份。

三、獎項及名額

1,000元電子禮券,20名

500元電子禮券,100名

四、得獎名單公布

於113年1月10日前公告於臺中購物節相關平台、地稅局官網、「中市稅輕鬆」臉書粉絲專頁或其他媒體,所有名單於公布後經由台中通暨購物節APP「推播訊息」個別通知中獎者領獎事宜。

五、領獎

  • 中獎者需填寫相關領據交付地稅局,經地稅局身分確認後,再將獎品透過台中通暨購物節APP推播交付中獎者。如因聯絡資料填寫不全或不實,致無法聯絡者,視同放棄中獎資格。
  • 中獎者需於113年1月26日前辦理領獎事宜,逾期未領獎者視為放棄中獎資格。

六、注意事項

  • 依據所得稅法規定,同一納稅人全年給付金額(獎項)不超過新臺幣 1,000 元者,得免列扣繳憑單申報;同一納稅人全年給付金額(獎項)累計超過新臺幣 1,000 元者(即 1,001 元以上),無須扣繳稅款,但獎項價值將列入該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。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,依修正後規定辦理。
  • 活動獎項經交付後,如有遺失、盜領、自行拋棄、毀損、偽造、複製等情事,恕不補發。
  •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,本活動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為執行本活動使用,不作他用;參加者於活動平台登錄個人資料同時,即同意接受活動各項辦法,及同意於本活動相關平台、地稅局官網、「中市稅輕鬆」臉書粉絲專頁或其他媒體公布中獎名單;並同意地稅局蒐集參加者的個人資料(如:姓名、手機等),作為抽獎管理、活動通知等使用,參與本活動之民眾須詳細閱讀,並視為了解與同意遵守抽獎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,如有違反,地稅局得取消其中獎資格,不得異議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。
  • 參加者應於台中通暨購物節APP正確登錄個人資料,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,導致無法辨識身分、無法聯絡或獎項推播失敗者,視同放棄獲獎資格,將不補發獎項。
  • 參與本活動之民眾,如有違反本活動規則及辦法,或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,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,一經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,地稅局有權利立即取消其中獎資格,除追回獎品外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  • 本活動辦法載明於地稅局官網及臺中購物節相關平台,地稅局並保有隨時更改活動細節之權利,活動辦法如有更動,將以活動辦法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。
回到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