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臺中購物節

常見問答
提供各類註冊、登錄或操作指南資訊,透過常見問題錦囊,來為您排除疑難~
:::

常見問答

有可能是時間差所導致的問題,請稍後再試一次,如持續顯示尚未中獎,請於台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 

請於台中通暨購物節APP或官網【聯絡我們】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1. 輸入帳號、密碼後登入台中通暨購物節APP

2. 點選下方功能選單【發票紀錄】

3. 點選【抽獎券】查看已領取的抽獎券 。

以累計方式計算,累計滿500元即可獲得一個抽獎序號,滿1,000元可獲得2個抽獎序號,以此類推,單筆消費最多可獲得400個抽獎序號 (含合作店家的3倍計算 )。

若仍有疑問,請撥打04-23896533(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)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1. 購物節主活動期間,凡於臺中區消費,發票金額及指定店家收據金額累計滿500元可領取乙張抽獎券。

2. 「歸戶有禮 (載具歸戶)活動期間,於APP完成雲端載具綁定並完成2項以上載具歸戶至手機條碼載具,點選【領取歸戶獎勵】即可獲得抽獎券乙張。

※詳情請參閱【主活動辦法】。

回到最上方